paper%20roll  

公婆九月份台北避暑育兒園行程

堂堂邁入第十六天

也就是說已經待了半個月之久

在沒有帶老少親戚同來的狀況下

正式突破了先前的紀錄

一般性的月經週期已經無法比擬了

唉無法繼續用"公婆跟月經一樣 每個月都會來一次"這個老梗來打個渾插個科了

因為已經從月經連接到了排卵期出血啊幹

不肖媳如我已經沒有隻字片語可以形容這種感受

像這種自私自利唯我獨尊的家庭

還有甚麼好說的呢

每天醒來我都告訴我自己

"對你就是窮你就是家裡沒得靠"

"所以沒甚麼值得抱怨的你沒立場"

"你他媽快點認清事實認清身分"

不這樣信心喊話一番日子簡直是過不下去了

我也不時很恨我老公

恨他即使沒有錢卻連討論和試圖計劃點甚麼都不願為我做

恨他竟在這種關頭在意他媽的感受高過我的感受

你老婆都想去死了你知道嗎

你是知道的阿因為這也是我的老梗之一

想到爸媽我的確也沒法做這決定

不過轉個念頭想想為什麼會是我要去死呢

難道這戲碼我一人唱得起嗎

真是相當能理解紗和想要一把火把房子燒了的心情啊

總有一天 加倍還給你們 :)

 

 

 

(The pic is from http://www.ribbonsunlimited.com/categories/Shop_By_Product_Type_/Paper_Rolls.aspx?Mfg=)

 

 

 

 

arrow
arrow

    紗寶 Sa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