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mb  

 七月份歷經了公公婆婆以及親戚一行三人的車輪戰,戰期長達三週之久,

 身 心 俱 疲 。

 

萬萬沒想到,事隔一個多星期公公婆婆又要回來了,

外加一位小拖油瓶兒(還好不是挖鼻屎要東西砸東西的小小拖油瓶兒 否則更加令人崩潰!)

深深為他們能有這般好體力南來北往感到幸運

 

---好了真是夠了連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sarcasm了---

 

是說能不能留點空間時間讓我們度過兩人世界啊!!??

你們老夫老妻傳統世代不在乎 不表示別人不在乎好嗎

尊重一下這邊現在有在居住的人好嗎

有事沒事帶親戚回來住是怎麼回事啊

我嫁給我腦工就表示我早起睜開眼還有下班回到家就要跟你全家族人近親遠親四目交接

呼吸相同空氣直到洗洗睡嗎???

還是說沒錢自立背房貸買房子的夫妻就沒有在這邊叫囂要甚麼屁兩人世界的權利

好吧 既然要用錢砸人 我總有不被你砸的權利了吧

我去蝸居可以吧

其實公公婆婆啊 就算在鄉下蓋了七百萬的房子後還是覺得習慣台北的生活

又離孫女近 看病又比較安心 這也沒有關係啊

當初要搬 要重新裝潢 不買新的 要保留主臥來住

不是全都是你們的主意嗎

從頭到尾我們哪裡有半句置喙的空間啊

既然如此 現在你們也可以一句話搬回來的

就算沒有那一句話

你們現在的做法跟給人的感受也相去不遠了

我只求讓我們彼此間保留一個美好的距離吧

寧可相見如賓也不要落到相見如冰啊

尊重說來簡單

但是很難達成的

不是說你做你自己覺得有尊重到別人的行為就叫做尊重

是你所做的事能真的讓對方感受到有被尊重 那才作數

跟愛一個人一樣

不是你用你自以為的愛去愛 對方就要感受 就要回應 就要知福惜福

是要用對方想要被愛的方式去付出

那才叫做"愛"

否則一切只不過是自我滿足自爽而已 還大聲嚷嚷我有喔 我有付出喔 真是好笑

不管是對他人做出尊重或付出的行為

前提就是你心甘情願

否則也不必了

就這樣~

話說回來

要照顧孫女可以去住女兒家 那邊也是又新又有空房間的

但如果沒有體力而婉拒的話 女兒也能體會也會不忍父母這樣長途跋涉的

當然最方便還是住回老家

totally fine!

那不孝媳就只好包袱款款跟大家say good bye

我是曾經跟我老公說過 我們兩個人在哪裡 家就在哪裡

分居絕對不是我願意的

走到這一步我也是很無奈

如果要這樣分開生活

當初何必結婚

[還有幾集可以寫 還有幾集會發病 這樣觀察自己真是有趣]

 

(The picture is Chris Gerringer's artpiece, extracted from the website: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1026)

arrow
arrow

    紗寶 Sa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