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前一陣子有一個飲料廣告 雖然現在已經想不起是哪個牌子但是廣告內容還深深印在我心

(還是研究了一下發現是黑松好茶哉系列)

主要內容就是員工對於主管所說的姬芭話

回覆了一串一但被聽就要馬上回家吃自己的話

拿起了廣告中的飲料咕嚕嚕灌了下去

那些聽不得的話裡的關鍵字就自動消音了

而主管也對於員工溫順的回應感到滿意

今天早上想到婆婆再想到這畫面不禁發自丹田噗哧一笑

敝人婆婆不是走尖酸刻薄多話型那種鄉土劇路線

乃是走一個謹言慎行的路線

不過既然下了標題 還是能夠示範給大家看在我們家上演的劇情

前情大提要~

婆婆在婚前曾經跟我老公討論說:

兒子啊 媽媽本來有兩個打算

一個是出點錢當頭期款讓你們在台北買房子住

一個是台北房子給你們住 我跟爸爸搬去鄉下蓋房子住

但是台北房價太高啦 這點錢只能買很小的房子 所以就台北房子給你們住啦

讓我來為婆婆演繹她沒說出口的話~

兒子啊 那台北房子...

(裡面的你原本那間房間就當你們夫妻的臥室吧 但是主臥室還是要留給爸媽

 以便爸媽每個月回來台北時睡覺活動這樣

不過主臥的衛浴是爸媽的儲藏室這樣啦

要堆很多已經堆了三十年的箱子

所以要洗澡上廁所爸媽還是和你們一起共用外面的浴室吧

另外爸媽暑假會有親戚也一併住在這個房子裡

他們可能有點吵 會在客廳打地舖啦 會幫妳們夫婦收拾衣物包含內衣褲

喔還會把叮叮噹噹大小家當擺放在你的洋槐木書架上

然後把皮沙發拿來當床睡  總之啊你先心裡有個底吧)

 ...就留給你們了~~~

 

幻想婆婆吞下飲料也吞下這麼多隱藏版文字的瞬間

不禁讓我在機車後座噗哧了 引來老公的關注

但此等黑色酸度幽默還是只有同為不肖媳的人才懂吧

 

 

 

 

我的圖片來源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bpOe7s3sc

 

 

 

 

arrow
arrow

    紗寶 Sa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